我校与辽宁宏业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21日 08:41  点击:[]

9月18日,我校与辽宁宏业控股集团葫芦古镇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副处长孙洪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程春梅、文化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杨天明和孙守安教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金华,辽宁宏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国林以及葫芦古镇领导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孙洪军主持。

首先由辽宁宏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国林讲话,他对葫芦古镇的历史文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提出了辽宁宏业控股集团葫芦古镇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同时也对辽宁宏业控股集团与辽宁工业大学的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王琦校长代表学校讲话,他对葫芦古镇文化和应急基地建设给予了肯定,对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团队、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我校推进“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同时,王琦校长也对葫芦古镇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

随后进行了辽宁工业大学-辽宁宏业控股集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育基地正式签约。辽宁宏业控股集团葫芦古镇总经理张秋红、辽宁工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签署《辽宁工业大学-辽宁宏业控股集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育人基地协议》。

辽宁工业大学王琦校长和辽宁宏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国林为校企合作揭牌。

活动结束后,双方人员一同参观了葫芦古镇应急基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孙洪军 文/王宪隆 摄影)

 

上一条: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震灾风险部主任王东明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调查|看朝阳如何破解人才短缺之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