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召开项目跟进会暨签约仪式
2020年11月16日 16:22  点击:[]

11月12日,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技术中心主任高旭宏来我校召开项目跟进会暨签约仪式。副校长张广安、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副处长孙洪军、机械学院院长王宏祥、汽车学院副院长郝亮、电气学院副院长郭栋及各团队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主持。

首先,各相关学院分别围绕CAD/CAM技术、激光修复焊接、包装机械、震动检测分析、嵌入式系统开发、故障模式分析、电气系统设备等方面与高旭宏进行交流。高旭宏对前期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希望依托学校资源优势,开展更多的项目研发,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出更多合作潜力。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提高项目的工程化需求;二是希望各科研团队要转变思维方式,做好换位思考,能够与企业进行对接。接下来对下一步可合作项目进行分解。

随后,郭栋与高旭宏对“六轴轴线式驱动型挂车电控系统设计开发”项目进行签约。

最后,张广安副校长讲话。他对高旭宏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与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在项目研发上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同时进一步拓宽在产学研等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宽领域,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最后他提出各科研团队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敢于走出去,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打开新的局面。(孙洪军 文/高杰 摄影)

 

上一条: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高旭宏主任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就我校现代汽车产业学院建设带队到苏州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