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高旭宏主任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会
2020年11月16日 16:25  点击:[]

11月12日,社会合作处邀请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技术中心主任高旭宏主任来校进行项目洽谈及签约,并在7号教学楼215教室作了题为“中国航天就在你我身边”的专题报告会。机械学院、汽车学院、电气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孙洪军主持。

高旭宏主任从中国航天到底包括哪些内涵、航天与我们生活有哪些密切关系、高校与中国航天能在哪些产业范畴开展产学研合作、中国航天企业对未来大学生人才需求方向,四个方面为现场的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发人深思,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并表现出对航天事业的浓厚兴趣。

   

 

 

高旭宏,博士,研究员,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技术中心主任,兼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辽宁工业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多年来一直在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航天一院十五所)从事特种车辆研制、项目管理等工作,有丰富的军品、民品等项目的运营经验,牵头负责的项目累计超过十亿元。发表SCI、EI等论文20余篇,获得国家授权专利30余项。(高杰 文/摄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与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召开项目跟进会暨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