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年12月14日 09:55  点击:[]

12月11日,辽宁工业大学与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张广安、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群、社会合作处、研究生学院、招生就业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领导及教研室主任,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周立军董事长及领导班子成员、锦州电视台、锦州日报等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辽宁工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主持。

会议共分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辽宁工业大学和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让参会双方对学校、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

第二项议程: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春成致辞,刘书记对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及一行人员到我校签约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环境、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优势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指出,我校与锦州水务(集团)的合作,是学校服务锦州地方经济建设的一个契机,加强校企、校地、校校合作,加强开放教育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2021年是辽宁工业大学成立70周年,学校定要汇聚各方力量、凝聚辽工精神,扩大社会影响,加强校企合作,把辽宁工业大学建设成省内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为服务地方经济做贡献。

第三项议程: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致辞,周董事长从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的历史沿革、企业优势及现状、未来企业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急需与辽宁工业大学进行合作,共同攻关企业技术难题,寻求合作最佳路径,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周董事长也指出未来锦州水务(集团)对人才需求的渴望,希望加大对学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引进力度,夯实企业科技发展的后续力量,同时也对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辽宁工业大学的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第四项议程:进行辽宁工业大学—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育实践基地正式签约。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广安、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辽宁工业大学-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第五项议程: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春成和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为校企合作揭牌。

第六项议程: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广安为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颁发辽宁工业大学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证书。

签约仪式前,学校领导与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孙洪军 文/王宪隆 摄影)

 

上一条:校企合作促交流 人才培养谋发展 下一条: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高旭宏主任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