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
2021年02月04日 08:00  点击:[]

2月2日上午,我校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技术中心主任高旭宏及付长涛,我校副校长张广安、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副处长孙洪军、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及相关项目团队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孙洪军主持。

2020年,我校白锐、郭栋、郝亮三位老师的科研团队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在产学研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合作,并且都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为了促进双方在未来产学研上的深度融合,高旭宏主任、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分别代表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和辽宁工业大学互赠锦旗,以此表达双方在密切合作中结下的深情厚谊。副校长张广安向高旭宏主任颁发辽宁工业大学-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优秀个人标兵”荣誉证书,向付长涛颁发辽宁工业大学-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者”荣誉证书。希望双方能够长期深入合作,不断谱写合作新篇章。

副校长张广安对高旭宏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科研团队前期的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各科研团队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各科研团队能够抓住机会,敢于走出去,敢于去接项目,进一步扩大与企业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通过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提高我校相关科研团队的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高旭宏主任对2020年我校承接的项目进行总结,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各团队教师能够平衡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有时间、有精力投入到项目的合作中来。并对2021年我校承担的发动机附属系统设计、变速箱试验台设计、底盘电气教学系统设计等开展技术总方案概述讨论,为接下来的招标和研制做好准备。之后对六轴轴线车第二阶段设计研发工作进行讨论,并且探讨了联合申报省内重大项目和报奖事宜。

本次座谈会为校企双方产学研深度融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我校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并且为今后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高杰 文/摄影)

 

上一条:校长王琦到社会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朝阳市“大学进园区进企业”宣传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