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琦到社会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18日 17:28  点击:[]

3月18日上午,校长王琦到社会合作处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社会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刘文昌处长首先汇报了凌源市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我处下一步工作重点。副处长孙洪军结合本职岗位,就我校70年校庆、校友百家行、企业对接、社区服务与建设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汇报。副处长邱纲对海城研究院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海城研究院将积极做好科技服务和科技创新工作

王琦校长对社会合作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地方企业、积极推动教学基地建设的深度融合、建立监管机制,推动二级学院与企业项目的对接。二是从学校的高度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联系其他部门聚焦主业,对现有项目要重点跟踪,提高师资团队的能力。四是总结经验、做好校内宣传服务。

此次调研,对我处的工作指引了方向,为我处顺利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社会合作处一行走访天津中冶天工与人力资源部进行毕业生就业反馈 下一条:我校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