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与海城市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1年04月27日 16:15  点击:[]

4月27日上午,海城市副市长李帅带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事务中心、人才职介中心、菱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25家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我校开展产学研洽谈对接活动。校长王琦出席洽谈会,科技处、社会合作处和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在第九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主持会议。

校长王琦从学校对海城市的科技支撑、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提出用辽宁工业大学的信息+、智慧+、大数据+等手段解决海城市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海城市副市长李帅代表海城市政府讲话,就海城市的经济发展情况、企业科技需求、良好的营商环境进行了介绍。科技处副处长孙晓帮介绍了我校资源优势;海城市菱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周恩龙介绍了海城市菱镁产业发展情况;海城市海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瑞丰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技术需求。

会上,辽宁工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孙洪军与海城市菱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周恩龙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辽宁工业大学与海城市产学研合作的推进,将有力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校企、校地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

此次产学研洽谈会的开展,将会进一步加快辽宁工业大学与海城市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刘文昌 文/韩丽佳 摄影)


上一条:我校社会合作处一行到威涛国际公路港、锦州港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宋晓伟校友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