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1年07月02日 18:26  点击:[]

        7月2日,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凌志一行四人来我校围绕锦州市经济发展相关发展问题与经济管理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主持。

        会上,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杨主任表示:辽工大具有人才优势,理论功底深厚,对产业发展前沿理解到位;市委政研室的优势在于能够为老师们提供更多的应用场景,更完备的数据,更好的全市上下的沟通协调,他希望发挥双方优势,从课题共建、人才交流与培养、意识形态管理、选题建立调研组等几个方面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会商机制、激励机制。并建立“聚智辅政基地”,聘请老师为专家。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同向发力,共同推进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有关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各参会人员围绕锦州市“十四五”期间“8+3”产业发展布局、做好“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的结构优化调整、推动农村“三变”改革等相关经济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已初步达成常态化交流研讨意向。(高杰 文/摄影)








上一条:我校社会合作处一行赴鞍山菱镁产业转型升级实验区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校汽车学院与沈工大电气学院达成共同开发项目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