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汽车学院与沈工大电气学院达成共同开发项目意向
2021年06月30日 19:30  点击:[]

        6月30日,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郝亮与北京航天发射研究所、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的专家和领导齐聚在沈阳工业大学,就稀土永磁电机在特种车辆上应用技术研发与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和教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达成一致意见,该特种车的轮边电机设计任务由北京航天发射研究所下达,永磁电机的研发设计由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承担,永磁电机的上装设计研发由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承担,生产交付由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承担。

        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开启了校校、校企多方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刘文昌 文)







上一条: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校与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