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合作处一行赴鞍山菱镁产业转型升级实验区进行调研
2021年07月09日 14:10  点击:[]

7月8日,我校社会合作处、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专家一行八人赴鞍山菱镁产业转型升级实验区进行调研,受到了菱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

我校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城市菱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展览馆、海鸣矿业公司、海镁集团矿山观景台、中昊镁业公司、谦源耐火公司。并与多家菱镁企业进行对接,双方就生产技术、原材料加工、环境监控、环保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校与海城市菱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技术瓶颈,共同开展核心关键技术的项目研发、成果推广与转化、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建产学研基地,为菱镁产业提供坚实的科技基础。通过此次调研,校企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通过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我校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海城菱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助力我校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互惠共赢。

 


上一条:副校长张广安带队参加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平台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