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企业技术需求-辽宁红山玉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14日 10:31  点击:[]

辽宁红山玉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红山玉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12月,位于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工业园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建材企业集团。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珍得玉产品生产技术及注册商标,具有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的物理力学性能及化学稳定性检测报告、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环保材料认证证书、欧盟CE认证证书,产品还获得了FDA等国际组织的认证。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队伍,集中了多位新材料技术专家,汇集了材料、热工、机械、自动化控制等学科的专业人才,其中教授高级工程师和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10余人。

联系人李雪   电话:13470233839

技术需求现有的微晶玻璃难以兼顾硬度、韧性和耐磨性等多种不同的力学性能,降低了微晶玻璃的可加工性,导致微晶玻璃的应用范围较小,严重抑制了微晶玻璃产业的发展。微晶玻璃比陶瓷的亮度高,而又比玻璃韧性强。寻求一种超越陶瓷微晶玻璃润泽度、蜡质感的玉石状微晶玻璃技术


下一条:特种底盘维修及培训模拟系统开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