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万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09:07  点击:[]

企业简介

        锦州万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得集团”)是专业的汽车部件系统供应商,致力于汽车四大系列部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集团拥有28家成员企业,员工7000余人,600余项专利,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产品包括汽车电气系统(发电机、起动机、驱动马达、电动冷却水泵总成);汽车主被动安全系统(安全气囊、安全带、行人保护、智能行车安全服务系统);汽车悬架系统(减振器活塞杆及减振器总成);发动机配气系统(发动机气门、挺柱)。四个业务系统的核心企业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锦州锦恒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锦州万友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均为行业龙头企业,连续多年入选全国百强零部件企业。集团借助二十年积累的5000万个以上终端车主客户资源,正在全力打造“万得汽车网联服务网络”。

 

上一条: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辽宁天亿机械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