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宋晓伟校友返校座谈会
2021年04月17日 20:00  点击:[]

4月17日上午,学校举行优秀校友宋晓伟返校座谈会。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社会合作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长王琦对于宋晓伟校友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在推动学校社会影响力、扩大办学水平、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助力学校发展,对学校发展办学给出积极建议。宋晓伟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和赞誉,回忆了30年前在辽工大学习生活的时光,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是母校对自己培养的结果。在母校建校70周年,他表示将在人才引进、举办高端论坛、校企合作、大数据安全、学生就业创业支撑等方面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宋晓伟校友简介:1991年本科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外贸专业。现任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常务理事,智慧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数字版权产业联盟执行主席。曾历任美国上市公司金山云 副总裁,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公司副总裁,挂职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美国上市公司文思海辉集团担任全球业务副总裁。(肖雪 文 /马强 摄影)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与海城市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社会合作处一行与科技部计划司副司长、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理事长刘玉兰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