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6月28日 18:00  点击:[]

6月28日,我校与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签订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会议室举行。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副处长孙洪军一行三人,泰利达集团董事长赵长宏、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金德明、副总经理张亮、城市大脑行业总监陈虹阳及城市大脑项目组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副总经理张亮主持。

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城市大脑项目组曲思佳详细介绍了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的发展成果及城市大脑项目情况。

仪式上,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金德明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服务网络发展迅速,在全国各大油田已形成发展优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在人才引进、产品提升、市场开拓等方面能够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

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从专业设置、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科研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他指出双方要加强务实合作,实现校企双向赋能。双方要加强交流互动,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孙洪军与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金德明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泰利达集团董事长赵长宏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是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并能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紧缺和技术难题。希望双方根据需求和实际,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向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延伸。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开启了我校与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双方校企合作的新篇章。(高杰 文/泰利达信息技术公司杨朔 摄影)





上一条:我校汽车学院与沈工大电气学院达成共同开发项目意向 下一条:我校与辽宁京东管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