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定制班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27日 14:12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我校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定制班签约仪式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广安,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伊曙东,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主持。

张广安对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我校与航天凌河汽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通过双方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使学生能够进一步拓宽本领域的专业知识,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密切校企合作,探索校企联合培养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

伊曙东对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目前三大运营板块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未来航天凌河汽车将在军民用改装车辆、特种商用车、高端汽车零部件领域上做重大的产业调整,人才需求迫在眉睫,特别是对工程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此次与辽宁工业大学汽车、电气、机械等专业搭建人才需求的通道,加强了校企在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刚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专业设置。学院将依据企业人才需求和学生自愿的原则,设置定制班的专业及数量,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双师制教学模式,探索一条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之路。

李刚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白梅巧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定制班的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为校企搭建了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和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夯实了我校现代汽车产业学院“3+1”教学模式的内涵建设,今后校企双方必将会在资源共享、人才支持、师资培训、课程建设、学术交流、协同育人、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实现产教融合、产研融合奠定坚实基础。(孙洪军 文/李刚 摄影)

上一条:锦州达盛昌起重机有限公司一行来校参观大型仪器设备 下一条:我校赴朝阳华兴万达轮胎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