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朝阳华兴万达轮胎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1年10月30日 15:40  点击:[]

我校社会合作处与朝阳市科技局共同为学校和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将高校人才、技术和项目与企业对接,赋能高质量发展。

10月29日,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副处长孙洪军及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家一行11人赴朝阳华兴万达轮胎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朝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尹学武及北票市科技局局长等4位领导一同参加调研。朝阳华兴万达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光及两位厂长陪同调研。

朝阳华兴万达轮胎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4月18日,现有员工18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8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35人)。公司主要生产丁基橡胶汽车内胎、垫带、工程内胎、冷补胶片等。内胎、垫带产量是世界最大,占中国维修市场份额50%左右。

我校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实地了解生产设备运行和生产工艺及产污、治污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通过观察、交流了解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在朝阳华兴万达轮胎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赵光董事长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发展现状,并介绍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和企业的诉求。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与企业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对接等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座谈期间,我校专家教师对各自感兴趣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科研副院长黄海龙、化工学院陈国伟老师及其他专家对硫化过程的自动化及治污、环保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进一步论证、探讨拿出可行的方案,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通过这次企业考察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各项需求,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定制班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辽宁理工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