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广安带队参加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平台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09月12日 09:47  点击:[]

   9月11日,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创新平台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张广安,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等高等院校专家学者,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十五所副所长毛家伟、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十五所特种车辆技术中心主任李洪彪,凌源市领导王志刚、乔子峪、陈忠利、周海旺、刘浩然出席。

凌源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忠利;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周海旺分别在仪式上致辞。他们希望航天科技集团、辽宁工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持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依托其政策支持、专业技术等优势与凌源汽车产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持续助力凌源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十五所副所长毛家伟致辞,他表示航天凌河汽车自入驻凌源市以来,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及自身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张广安代表辽宁工业大学致辞。他表示我校作为辽宁省汽车产业联盟的盟主单位与凌源的合作由来已久,参与了凌源市的汽车产业的发展。学校具备汽车领域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并且非常重视与凌源的校地合作建设,全力支持与航天凌河科技长期友好的校企共建发展关系。新的项目的签订将继续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基地的建设,一定会吸引更多高校、企业参与合作发展,通过优势互补、资源融合,为促进凌源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强、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十五所特种车辆技术中心主任李洪彪分别致辞。

航天凌河分别与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十五所、沈阳工业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签约。


 李洪彪、刘立强共同为中国航天“特种车辆技术中心试验、中试、总装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辽宁工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领导及代表、航天十五所、航天凌河召开航天凌河科技创新发展研讨会,共同研讨“产研”和“产学研”合作契机。

 

 


上一条:我校与辽宁理工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社会合作处一行赴鞍山菱镁产业转型升级实验区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