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辽宁理工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0月24日 14:19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我校与辽宁理工学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辽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良杉、校长赵杉林、副校长卫绍元,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主持。

双方共同观看了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片后,王琦致辞。他指出,辽宁理工学院与我校在学科专业设置上高度契合,两校的合作是落实辽宁省教育厅校际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要在人才培养模式、实践基地建设、共享课程建设、合作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真正做到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共同提高。

赵杉林对我校办学理念和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辽宁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辽宁理工学院正处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阶段,通过两校间的战略合作,可以极大地提升辽宁理工学院在转型发展建设中各项工作的综合实力。他希望通过校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两校美好未来。

仪式上,张广安和卫绍元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辽宁理工学院一行共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高杰 文/李刚 摄影)


上一条:我校赴朝阳华兴万达轮胎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张广安带队参加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平台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